close

      嗐~真是有夠倒楣...明明暑假就好好養傷,現在開學才不到一個月,腳是在痛甚麼啊?廢[咖]!如果腳在繼續痛下去的話,那我不就永遠跑不快,且行動受到限制?希望角乖一點,趕快好起來。

      就以每星期三下午四點的足球社為例好了,每次上課,我總是要慢慢的走到足球場,真羨慕那些身體健全的學生,每當我看到他們懷著高興的笑容衝到足球場,分組比賽時,他們又能隨心所欲的在球場上活蹦亂跳腳痛.jpeg ,而我只能呆站在球門前面守門[雖然我本身就是個守門員 哈哈]真是的,嗐~~腳痛.jpeg

     真希望我的腳能夠聽話一點,如果他一聽話,我就能叫他不要痛,哈哈! 我也好希望世界上能有[萬能療傷藥]這種東西,這樣一擦,我的腳就不會痛了,哈哈![這段話真是天方夜譚...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真是錯字連篇ˇˇ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十代領導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