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這個週末,我一直感到格外無聊,結果,經過我仔細思考過後,我才發現,以前周末會做的事,這星期都忘記做了!!我一直感到非常納悶,為甚麼會忘記做呢?這些明明是我最愛做的事啊!我一直反覆思考著這個問題,難道,我得了健忘症??><無料.bmp

      今天(只星期日)晚上,我把所有週末會做的事都想出來了,我會:打球、跑步、上網......等十件事。身.bmp

平常,我說甚麼也絕對忘不了這些事,但是,這星期卻全忘了!還好友想起來,這麼一來,我就能趕快趁晚上時把所有事情(不包括打球、跑步、騎腳踏車!)都做完。這十件事裡,我最愛的非看線上漫畫莫屬,每星期五都有新的一集,而且都很好看^^!

      這個週末,真是有趣!不過還好我有想起來我會做甚麼,不然,我可能就真以為我有健忘症了><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十代領導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