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當~當~當~!吃完午飯後,預備鐘響了,終於自由了!!(ㄏ......感覺像是從監獄裡出來一樣......)我馬上衝去上廁所,本來以為這將是個非常非常好玩的下課時間(其實正好相反><)!!

      上完廁所,便馬上聽到同學對我說:張峻瑋,我們一起來和劉得恩PK。我一聽,便一口答應。

      PK開始時,我和同學一組,全力對抗左手殺人王劉得恩(感覺說得有點太誇張了,不過,事實就是這樣><)我們在PK期間,雙方打的水生火熱,就連旁邊發生了什們,我都沒有注意到!不過,在上課的前一分鐘,真正悲哀的事發生了!在混亂之中,我只知道用手刀,連環巴掌來攻擊,但是,我卻不小心打到他的眼鏡

.1.bmp 

結果,他的眼鏡當場裂成兩半(有點誇張><)他的鼻樑也點出血。

      而接下來,要面臨的就是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賠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 慘~

.2.bm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第十代領導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